close

我  今天其實是剛好來到板橋附近面試,面試完肚子餓,就走到了板橋車站裡的 GlobalMall , 走著走著就看到阿朗基餐廳,心想原來這裡也有阿朗基啊! 

之前都是在網路上看到,從外圍就看到了可愛的彩繪圖案,又真的餓了所以 ...  就進來看看吧~ 

DSC_0019.JPG   

那天下午我自己包全場拉~ 顆顆 

因為是平日又過了吃飯時間所以現場沒人! 哈哈 ! 

環境周圍就是有一些可愛的圖片,位置中間的話就是如圖 四人桌, 之後如果是跟好姊妹來,可以選照片最遠那邊

像是小包廂,榻榻米的那總,我就是坐那喔! 腳伸直放一下 很舒服 (我走累了)

DSC_0021.JPG

      

有些雙人桌和單人桌 上面都有可愛的動物圖案~ 如下圖 只拍了幾張參考 ps: 手機要沒電了 ><

1.JPG   兔子  

DSC_2.JPG 小雞

DSC_3.JPG 雄哥

打開菜單,有鬆餅點心類和義大利麵,和生菜沙拉附餐就飲料和蛋糕~ 

因為自己一個人吃一下填飽肚子就要走了,所以只點了一盤紅醬義大利麵~ ($198 + 服無費= $218)

要加飲料和一塊蛋糕升級為套餐的話 要再加 $140 , 然後我吃完就要走,還是算了,只點一盤紅醬義大利麵~ 我還只是一般上班族阿!$$

因為本來有帶著筆電,想說可以找個地方充電,看電腦的資料,但這裡沒有插座喔! 

好吧@@ 至少讓我休息一下

拍個照留念,至少今天面試 tutor abc 還蠻愉快的 

20170221 _ 阿拉幾餐圖.jpg

生活小隨意~ 就是愛分享  ps: 好像還沒講到重點,麵的口味是ok 的! 我本身是個小鳥胃有吃完喔!

(所以男士們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~ㄏㄏ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想改變人際關係嗎? 你想建立自信嗎?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? 跟對人做對事 、選擇比努力更重要、因為我們栽培你/妳成為人才

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!

https://goo.gl/jH9YS7

arrow
arrow

    Happ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